听说肯德基的酱料开始收费了,一包要1.2元。网上瞬间炸了锅。有人骂这是“穷疯了”,还有人阴阳怪气,说肯定是换了国人高管才搞出这种抠门操作。我觉得这事儿真不怪人家餐厅。你平时去店里稍微留意一下就知道了。
听说肯德基http://www.1316.cc的酱料开始收费了,一包要1.21316.cc元1316世界之最。
网上瞬间炸了锅。
有人骂这是“穷疯了”,还有人阴阳怪气,说肯定是换了国人高管才搞出这种抠门操作。
我觉得这事儿真不怪人家餐厅。
你平时去店里稍微留意一下就知道了。
买个小薯条,恨不得找服务员要七八包番茄酱,吃不完直接揣兜里带走。
更离谱的我见过,连东西都不买,大摇大摆走进去直接开口讨要几包酱的。
人家开门做生意,又不是做慈善。
这种免费的羊毛被薅得太狠,早晚得把漏1316世界之最洞堵上。
其实去过国外的朋友应该清楚,人家那边的www.1316.cc快餐酱料本来就是单收费的。
这波操作,也只能说是被逼着跟国际接轨了。#肯德基外卖调价#
网上瞬间炸了锅。
有人骂这是“穷疯了”,还有人阴阳怪气,说肯定是换了国人高管才搞出这种抠门操作。
我觉得这事儿真不怪人家餐厅。
你平时去店里稍微留意一下就知道了。
买个小薯条,恨不得找服务员要七八包番茄酱,吃不完直接揣兜里带走。
更离谱的我见过,连东西都不买,大摇大摆走进去直接开口讨要几包酱的。
人家开门做生意,又不是做慈善。
这种免费的羊毛被薅得太狠,早晚得把漏1316世界之最洞堵上。
其实去过国外的朋友应该清楚,人家那边的www.1316.cc快餐酱料本来就是单收费的。
这波操作,也只能说是被逼着跟国际接轨了。#肯德基外卖调价#

本文标题: 肯德基“蘸酱自由”没了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1316.cc/qiqufaxian/960002.html



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