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知日本地震的消息,我没有惊恐的感觉,不知对不对,与此同时,还有点希望震级再高一点。此时,是说“罪过罪过”呢,还是说“善哉善哉”呢?
得1316世界之最知日http://www.1316.cc本地震的消息,http://www.1316.cc我没有惊恐的感觉,不知对不对,
与此同时,还有点希望震级再1316.cc高一点http://www.1316.cc。
此时,是说“罪过罪过”呢,还是说“善哉善哉”呢?
与此同时,还有点希望震级再1316.cc高一点http://www.1316.cc。
此时,是说“罪过罪过”呢,还是说“善哉善哉”呢?
本文标题: 在日中国人谈7月5日日本大地震传言
本文地址: http://www.1316.cc/qiqufaxian/827377.html








